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睿翼二手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二手油耗解说:

1、本人睿翼2,0AT豪华版稳定后油耗在10个左右;之前有专门测试过,结果为9.9个油耗;

2、9.9的百公里油耗听上去不低,但不要忘了2.0的排量摆在那,且测试的是日常驾驶的路况,拥堵、环路外加少量高速一项也没少,经过163.5km的行驶路程后,最终得到了9.9这个成绩。按照对中型车的要求,其实睿翼2.0已经完成了优秀的考核标准;

3、发动机: 睿翼采用了新的mzr2.5l发动机。在s-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原有的基础上,新发动机增加了一套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其原理是通过节流门的控制,使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进气形成不同的“进气涡流”,使由喷油器喷射的雾状燃油与空气更好的混合,保证燃烧最充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款睿翼油耗一块钱一公里确实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或者氧传感器故障都可能导致车子油耗过高,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这两个地方。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