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睿翼轿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轿跑可以入手一辆:

1、在配置方面,睿翼着重强调了配置的便利性,因此配备了CF-Net新型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将所有的配置控制均集中到方向盘上,实现驾驶时手不离开方向盘,做到视线零转移,进而增加行车的安全性;

2、在高配车型中,加入了前后8探头的泊车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最大的便利。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方向柱的倾角也明显缩小,排挡杆高度有所提升,位置更向驾驶者靠拢,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驾驶环境;

3、细腻精致的车内做工,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增加了睿翼的干练气质与现代感,充满激情的红色仪表与行车电脑显示,与静谧的蓝色中控背景灯,同样体现幽玄与凛的融合;

4、车内空间由于轴距的增加而进一步扩大,坐进车内,前排头部的空间宽阔,腿部仍留有较多的富裕空间;后排则有3指左右的头部空间,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与同级车水平基本相当,然而相比外形尺寸,睿翼在空间利用率上则有一定的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相比第一代来说第二代更多的是成熟的美,犀利,看了第二代相信你会更喜欢第二代吧?我就是看了第二代决定不买第一代了,还有第二代采用2.5的发动机,是在原来第一代2.3基础上改进的,虽然只是做了一点点改动,但性能跟耗油的提升是显著的,由于我也没买固不清楚具体油耗,但听周围买普通版2.5的朋友来说,油耗还是很低的,跟以前2.3差不多,而且轿跑的悬架是重新调整的,跟普通版偏软相比轿跑相对硬一些,而且轿跑还有全系唯一轿跑才配的BOSE音响,你可以自己去体验下。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睿翼就是看起来像跑车的车 性能不能和跑车比啊 优点是设计新潮适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点 不易过时 家用和商用都可以 技术和安全性能比一般的日本车好 缺点是 维护费用较高 小毛病多点 整体过的去 价格也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