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睿翼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是一款新车销量特别不好,但是二手车是一台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买二手是非常值得的:

1、首先车型设计的漂亮是马自达最直观的标签,自从03年马自达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马6就非常的惊艳,睿翼作为马6的继任车型,外形是绝对没得黑的;

2、马自达一直都是设计运动车的,可能当时在中国运动车并不是特别吃香,毕竟当时能买起车的人不是特别的年轻化,所以马自达的高层就决定推出了一款非常商务偏向舒适的马自达睿翼;

3、结果他们发现他们这么做睿翼的销量更差了,反而让马6的销量节节攀升,因为马6的运动型和操控性已经在人们心中扎根了,然而喜欢商务舒适的人又觉得睿翼这个车又不够商务,不如买个凯美瑞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马自达睿翼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二手车不会差到哪里去,买来代步是足够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