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辰r50x前保险杠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辰r50x前保险杠维修:

1、首先看它有没有伤到面漆,如果没有伤到面漆,则可进行抛光作业则可清除划痕;如果伤到了底漆,就要进行点漆作业,这个很考验师傅的调色技能,点好漆之后再进行抛光打蜡即可;

2、如果划痕较深,已经伤到底漆,那就要进行漆面修补工艺, 首先第1步定损,将划痕区域画出来,用贰四0号砂纸打磨至原子灰出现,然后用三贰0号砂纸磨出毛边;

3、毛边指粗糙的边,附着力较大,是完好漆面与受损位置过度区) 喷涂底漆(双组份),喷涂面漆(银粉+色漆+固化剂+稀释剂)喷涂清漆 ,抛光打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你去4S店咨询一下。 一般后保险杠不会很贵。本身配件费用才300-500块左右,算上更换的人工费,调试费、发票税费等等其他费用一般1800-2000内。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修理厂问一下不就知道了,换保险杠工时200,喷漆500,总共一两千吧,走保险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