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s80l进口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s80l进口:

1、S80l颠覆了沃尔沃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前脸造型上体现得尤为直接,光滑的C柱几乎延伸到车尾末端,给S80l创造了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2、高腰线的一侧从车后俯冲到车前,在夜间灯光的“雕琢”下展现出流畅的美感,从XC60开始,这样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布局;

3、沿前照灯摆动“缩进”是S80l最突出的特点之一,2.0T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S80l未来的主要车型,采用了前进后出的反置式进排气布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S80L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的造型比较年轻时尚,直瀑式的中网配合沃尔沃标志性的车标,显得相得益彰,尾部的造型比较硬朗大气,硕大的尾灯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S80L的优势在于安全性能方面,虽然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宝马3系的安全性能也不差,但是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了8气囊和主动刹车这样的安全配置,可以避免很多危险情况的发生,安全性能也是沃尔沃一贯的主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