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空间多大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七座空间:

1、沃尔沃XC90通过风格鲜明的前格栅、著名的斜杠与品牌铁标、“雷神之锤”LED大灯以及标志性尾灯,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豪华感,简洁纯粹,却深具沃尔沃汽车特质;

2、沃尔沃XC90采用细腻手工艺,融合真皮、北欧胡桃木等天然材质,倾力打造尊贵内饰。同时,均衡考量每个座位的舒适度与满足感,让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获得非同凡响的体验;

3、不负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沃尔沃XC90采用了七座布局,前排座椅包裹式设计,为身体提供更好支撑,座椅表面添加柔软覆盖层,第二排和第三排留有充足腿部空间,无论处于哪个座位,皆享舒适与惬意;

4、同时,第二排座椅略高于第一排,第三排座椅略高于第二排,打造类似影院的就坐体验,令后排乘客也可获得辽阔的前向视野,一路沉浸于沿途风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沃尔沃XC90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集合了沃尔沃全部的最新科技。全系标配的Pli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可以在130km/h的速度区间内,通过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配合,识别道路标识。City Safety系统可以在交叉路口根据路面障碍提供辅助的紧急制动,而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在探测到车辆偏离路面时,会收紧前排座位安全带,并在车辆停下前保持这种状态。如果车辆冲出道路,座椅和座椅框架之间的吸能设计可以缓解车辆跌落时最多1/3的垂直冲击力,避免人员脊柱受伤。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也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并不大,但是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因为各大豪华品牌旗下都有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在进入国内之后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