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七座评测感觉如下:

1、不少对七座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都比较这个问题,我们这位体验者的身高为173cm,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驾驶姿势之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

2、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移至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有一拳四指,头部空间这边还有4指,属于同级别的平均水平了;

3、体验者移至第三排空间,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面,腿部空间为四指,头部空间为一掌;

4、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的时候,腿部空间还有一指,并不觉得拥挤,这样的表现令人满意,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很厚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错不错,外观方面:XC90保留了北欧传统的简约风格,但是也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显得简约大气,也预示着未来沃尔沃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趋势。新车侧身非常平衡、协调,与现款车型的硬朗相比,显得要柔和的多。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布式双辐条设计,全新的设计不算张扬,但足以让人过目难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XC90这款车的5坐版和7坐版,在外观上的大小是完全一模一样的,没有大小之分。那么区别主要在于,7坐版占用了后备箱空间,当第三排坐放起来的时候,7坐版的后备箱空间所剩无几。当然,7坐版的第三排坐在不用的时候,是可以藏起来的,这样就和5坐版一模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