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s80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s80试驾:

1、沃尔沃汽车的通病就是底盘低,很容易碰到,不过只要你不去跑特别烂的路基本还是没问题的,再说了你要不放心的话就花点钱在下面买个钢板的下护板;

2、还有就是沃尔沃S80L会出现轮胎磨胎的情况,不过也是少数。其他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开起来特别舒服。你要买的话我建议你买2.5T的,非常经典的发动机,问题很少;

3、s80是沃尔沃品牌里面的旗舰车型,集成了沃尔沃轿车80年技术积淀,外形设计相当成功。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考虑买国产的s80l,价格比同类车型有一定优势,配置也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沃尔沃 S80集中体现了沃尔沃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同时融入了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为广大车主打造出全新北欧豪华主义的安全舒适座驾;世界领先的安全性、创新高科技以及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这一切都足以使沃尔沃 S80成为豪华座驾的全新代言。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沃尔沃这个瑞典的厂家有汽车安全的历史,在现代汽车中,是它发明了汽车安全带,并第一个把安全带用于量产车上,安全带在现在汽车的安全方面的重要性是无可质疑的。所以,沃尔沃有安全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