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s80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s80二手车不建议买,因为不保值,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实话沃尔沃的二手车不是太保值,车子保养成本高,配件贵。前一段以11.5万收了一辆xc90。沃尔沃车子本身是比较难评估的,价格很难拿捏准,不是一个多么保值的车型。你这s80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国产给个参考价7-8万左右,一切以实际车况及车辆手续为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沃尔沃s80二手车行驶十二万公里车子的年限、配置等信息才可以判断能够值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