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雅绅特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雅绅特的油耗在8个左右,导致油耗高的原因就是:

1、第一,进气道、喷油嘴、节气门太脏,这也是油耗增加病例中最常见的原因,要解决这个题目,只需要按期清洗这些部位就OK了;

2、第二,油路故障;

3、第三,电路故障,这两大原因也比较常见;

4、第四,火花塞坏了;

5、第五,点火线圈坏了,这两大原因可能导致发动机某个缸不做功,或者做功不足,发动机动力会降低,良多粗心车主感觉动力不足,很可能会长期猛踩油门,油耗天然增加;

6、第六,电脑的喷油时间不准确,这导致发动机在不该喷大油的时候却喷了大油,天然铺张燃油,油耗当然也增加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上下班在市里面开要高1-2L油!夏天开空调更高! 一般1.4的油耗在6-7L吧!不过,不要急,你的测试不一定准确,一箱油不一定能显示出真实的油耗!! 建议你按5次加的油以及跑的总公里数,这样要准确些!新车磨合期,自动挡,新手开车油耗都要稍微高些! 新车一般没有质量问题的,韩国车油耗有点偏高的,如果方便可以去4S店检测下子。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市区交通情况啊,像一线城市当然油耗高了点。 一般大概八九个油吧,不过高速或者郊区是的确很省油滴 一般六七个,我曾经在郊区路况好的开出五个多油。 所以综合下来也就七个多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