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经典爱丽舍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经典爱丽舍的油耗不高,百公里在7个左右:

1、爱丽舍的实力胜过“老三样”,然而,汽车技术在不断发展,目前,它与同级日系车相比,爱丽舍的发动机技术不算最先进,也不算很省油;

2、与同级德系车相比,爱丽舍的机械、做工也略有差距,但由于其整车比较厚重,底盘也较扎实,科技配备较多,特别是价格优势比较明显,所以,仍有不少朋友认可这种稳重、低调、扎实的风格;

3、爱丽舍是一款高转速车,特别适合跑快速、高速路,如果用开捷达、普桑的方法驾驶此车,你会感到起步有些“肉”,但如果在2500转以上时进挡,不仅动力突出,而且也相对省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0年的雪铁龙爱丽舍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基本在百公里七八个油左右,个人觉得不算高,相对还是比较省油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表现一般,但也算不上费油。 爱丽舍的发动机是法系高转速发动机,高速状态下油耗表现比较好,常跑比较拥堵的市区就相对不那么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