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森雅m80加机油吗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森雅m80机油压力不够:

1、油底壳内机油量不足 机油量不足,机油泵的泵油量下降,甚至还会吸入空气,应按规定加足机油。若机油量不足是由于烧机油或渗漏引起,还应排除烧机油或渗漏故障;

2、油质不符合要求 不同机型使用不同级别的机油,就是同一机型在不同季节也使用不同牌号的机油,若错用机油往往会导致机油粘度过稀、压力不足故障,应按规定使用。另外,机油长期使用后,易氧化变质,粘度下降,润滑性能变差,必须及时更换;

3、机油中混入燃油或水分 若燃油混入机油,会将机油稀释;若水分混入机油,会使机油乳化变质,这些都会降低机油的润滑效果,必须更换机油,同时找出燃油、水分混入机油的原因并予以排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油压力传感器在缸体上面机油滤芯附近;可以先更换一个机油压力传感器;如果问题还在就要检查一下机油的压力是不是不够;导致机油压力不够的是发动机里面积碳太多把机油滤网堵到导怠速油压不够,转速好的时候油压够了机油灯就不亮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可能是机体跟缸盖的油路堵塞了,是通的!机油泵下面连接这过滤,直通油底壳,泵体与泵壳间纸垫过厚、外转子倒角装反时,泵内泄漏严重,也会导致泵油压力下降。应予修磨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