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车身尺寸多少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身尺寸:

1、C级标准轴距的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86/1810/1442mm,轴距为2840mm;而长轴距车型尺寸为(长宽高)4783/1810/1442mm,轴距为2920mm。两款车型车长相差97mm,轴距相差80mm;

2、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AMG运动外观,不过标准轴距车型全系配有“黑色组件”,包括前保险杠、外后视镜、车窗镶边在内的多个部件采用了高光黑色涂装;

此外,奔驰C200L四驱车型的外观还加入了加长标识;

3、新C级标准轴距版内饰基本与长轴距车型内饰一致,仅仅是换装了手感更好、造型更加动感的AMG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此外,C200的中控屏幕依然为7英寸彩色屏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身尺寸都一样大的(长4783*宽1810*高1442)排量也一样 都是2.0涡轮 只不过C260L为高功率版(211马力) C200L为低功率版(184马力) 。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整体外形尺寸为4783mm/1810mm/1442mm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S级车型,无论是轿车版还是运动版,造型整体上显得优雅和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