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车长多少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长如下:

1、C级标准轴距的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86/1810/1442mm,轴距为2840mm;

2、而长轴距车型尺寸为(长宽高)4783/1810/1442mm,轴距为2920mm。两款车型车长相差97mm,轴距相差80mm;

3、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AMG运动外观,不过标准轴距车型全系配有“黑色组件”,包括前保险杠、外后视镜、车窗镶边在内的多个部件采用了高光黑色涂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宽高)4783/1810/1442mm。奔驰C级配备的双天窗设计可谓是同级车型中的领先配置,虽然后排天窗的尺寸并不大,并且不能开启,不过这不影响采光效果为后排乘客带来的舒适享受。不过头条君遗憾的告诉大家,C200运动版车型将不会配备双天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200应该是b级车。 即中型车,或称作Large Family Car,轴距一般2.6米至2.75米,排量一般在2.0升至2.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