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车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测评:

1、其实奔驰C是很多时尚潮人,家庭换车以后的第一选择。既然是做为家庭用车,我觉得就得选择加长版本了,要不然这后排座椅坐着确实有点憋屈。除非您家人都身材相对不高不胖,但就即便是不那么高大威猛,坐着能宽敞点总也是没什么坏处的;

2、然而说道奔驰C级,其实这代自打换代以来,就被冠以小S的称号,所以我更是首推非运动版的车型,这样的立标设计,就更趋近于S级了;

3、其实有很多人在觉得运动版更值得购买,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首先,这车开起来,真的不怎么运动,也不那么舒适,买他的人,99%都是为了牌子和漂亮去的。那为什么还要在他是不是运动,是不是舒适上纠结呢?年轻人要的就是一见钟情的冲动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动力相对以前增加了11%;搭载的新款271EVO直喷发动机,让你感觉动力十足;外观上来说,奔驰C级轿车上典型的跑车式低位进气口、运动风格明显的大灯、前群脚和富有动感的三片式散热格栅,钻石切割面般的高翘尾部、加大尺寸的轮胎以及媲美跑车性能的动力系统等,让C级轿车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显得气势磅礴,蓄势待发;你是185CM,个人觉得不会太挤,因为我们单位的服务顾问190cm多,坐进去感觉都还可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满意的肯定是同级别最高级的内饰以及百看不厌的外表,同级别当中除了动力之外其余配置基本都有,以至于后期没有多少想改装的,奥迪宝马要想买到相同配置价格也不会比这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