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依维柯得意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依维柯得意油耗在11L左右偏高:

1、“快运王”的有效运输空间达到8.2立方米,最大载重量可达1.2吨,比同类车型高出25%左右。“近年来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使我国的城市轻物流业大幅增长,同时对用车提出了新的需求。”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援引行业调查数据讲到,城市轻物流业务量每增长1%,物流用车就增长3.9%,城市轻物流用车正成为一个巨大的需求市场;

2、但是目前,市轻物流发展与城市现代化管理之间的矛盾也逐渐突显:各大城市出于城市形象和城市交通管理的考虑,在主城区几乎都做出了禁行某些类型载货车的规定,而这些车型实际上是当前物流企业惯于购买和使用的主力车型。这就常常让物流企业陷入被动之中;

3、而未来的城市轻物流用车应以何种形态出现,作为厂商方面代表的南京依维柯显然有自己的话语权。南京依维柯副总经理傅利国表示,在欧美的城市轻物流用车中,90%以上都是全封闭的整体式厢货车,而在中国,这个比例还不到10%,这与我国发展物流业快速增长是很不匹配的;

4、据悉,南京依维柯已经参考了国外最先进的整体式厢货产品技术,结合国内轻物流业务的用户需求,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整体式厢货产品。他介绍说,这款车有着7.57立方米的货厢空间,超过1.1吨的载物能力,在动力方面则具备大功率、大扭矩、最高时速达130KM的强劲性能,以及7L左右的百公里低油耗值,整车参数十分适合轻物流作业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依维柯得意油耗在11L左右偏高;依维柯乘用车得意系列出自名门,欧洲风格,自20世纪80年代登陆中国后,定义了中国短头轻客标准。得意乘用车装备大功率、节油、环保(国内首家达欧Ⅲ标准)柴油机,大扭矩、高可靠性依维柯变速箱,前独立悬架,插管式后桥,四轮盘式制动器等轻客领先水平配置。得意乘用车载客人数涵盖6-24人;轴距覆盖2800、3310、3950、4180四个系列;总质量分布在3.5吨级-5吨级之间。 目前,得意系列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依维柯得意油耗在11L左右偏高;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为naveco)是由南京汽车集团公司和意大利FIAT集团依维柯股份公司(IVECO)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迄今为止中、意两国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总投资37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在合资经营前,双方通过许可证转让和技术援助已密切合作了近十年。南京汽车集团公司是中国特大型(集团)企业,为全国最重要的轻型汽车基地之一,而IVECO则是欧洲一流的国际化商用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