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依维柯得意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依维柯得意价格是在10-18万之间:

1、依维柯车子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整体价位和性能是成正比,欧式车大气,车身稳固;

2、别的不讲请问现在的改装车,不都是用依维柯改装的吗,为什么用依维柯,就是看中依维柯的车身结实,改装后车身不会变形,比如:测井车,工程车,警用车,运钞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都是依维柯的;

3、以前依维柯的刹车可能不是很好,现在新款的依维柯叫宝迪的车子,刹车好很多,没有任何问题!您要是当货车我建议还是依维柯10年没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依维柯得意价格是在10-18万之间。算是现在国内商用车里数一数二的款式,是依维柯刚刚推出的新车,很强大。依维柯车子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整体价位和性能是成正比,欧式车大气,车身稳固。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依维柯得意价格是在10-18万之间。依维柯的车动力都是可以的。依维柯得意A35是配备了德国博世柴油共轨电喷系统,不仅在排放达到了国III,功率可达125马力,而且很省油的,这也使得它节能又环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