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依维柯都灵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依维柯都灵的油耗:

1、都灵油耗经济的优势在同类车型中还是比较明显的,其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节约3-4升。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

2、依维柯都灵A32,采用性能先进的SSR(soild,safe&reliable)底盘系统;

3、匹配欧洲主流的宽体车身设计和后排可折叠座椅,可以根据运输需求灵活组合,更是有双开后门及侧拉门等实用配置;

4、都灵A32后排座椅折叠之后可提供高达8.3立方米的超大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依维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不开空调的情况下 油耗是百公里12升 开空调14左右 如果是旧车的话 15升 就 见怪不怪了。油耗是按照发动机的排量来衡量的,由于诸多原因 衡量出的油耗不一定精准,只是大概数值 按照理论来讲排量相同的发动机油耗也应相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都灵油耗经济的优势在同类车型中还是比较明显的,其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节约3-4升,还句话说每天行驶200公里,一年即可节省10800-14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