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岳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价格介绍:

1、大众途岳厂商指导价:16.58-22.38万元;

2、3月相以来,途岳引起了很多关注,并因其坚韧的外形而获得了“小途昂”的美誉。因为途岳的正面使用了很多类似于途昂的设计语言,例如,发动机舱盖上的同一凸起线,突出了前脸高而硬的特点,并且比现在的途观更加坚韧。标准的LED大灯和宽大精致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强了途岳的气势;

3、岳的内饰延续了大众汽车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

4、中控台采用T形布局。豪华版采用了棕色饰板,通过中央控制装置连接到门板,与途观硬塑料相比,营造出一种拥抱氛围,资历感更好。中央嵌入式中央控制彩色大屏幕内置大众第二代汽车系统,不仅支持主流上网功能,如CarPlay,语音识别,实时导航,还提供三年免费交通服务,这也是适合年轻消费者,总之,还是值得购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它的落地价格,裸车价格是208800元,全款购车落地下来是235659元了,如果是贷款购买的话,落地需89499元,月供4473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岳1.4T落地价是多少这个要看是具体途岳哪一个配置车型,低配车型为例,不考虑优惠,包括15000左右的购置税,6000左右的保险,上牌杂费和车船税,该车子全部落地大体在18.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