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岳落地价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这款车的落地价各地价格稍有不同,但大致差不多:

1、上汽大众2019款途岳330TSI四驱豪华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还带有四驱系统,是全系的次顶配版本了;

2、它的落地价格,裸车价格是208800元,全款购车落地下来是235659元了,如果是贷款购买的话,落地需89499元,月供4473元;

3、途岳是大众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小suv车型,车身尺寸不大,但颜值爆表,前脸横条格栅简洁时尚,镀铬饰条联通大灯非常有延展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棱线突出,光影效果突出,后内部方正饱满,颇有些力量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岳1.4T落地价是多少这个要看是具体途岳哪一个配置车型,以指导价为16.58万的1.4T最低配车型为例,不考虑优惠,包括15000左右的购置税,6000左右的保险,上牌杂费和车船税,该车子全部落地大体在18.7万左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岳舒适版落地价,按照该车子的18.68万的指导价计算,不考虑油耗的话,包括1.8万左右的购置税和上牌杂费,7000左右的保险和车船税,全部落地大体在2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