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远景x3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车综合油耗一般在6.5-7L之间就行的。油耗不高的:

1、吉利远景X3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行李箱容积400L。远景X3全车还设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诸如雨伞槽、手机储物格等设计;

2、远景X 3后排座椅可实现4/6分离,根据客户的乘用需求分配乘储空间,提升出行的便利性;

3、远景X3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39米百公里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远景x3的油耗如下: 1.5 4挡自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9.85 油耗范围: 8.43 11.26 1.5 5挡手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8.47 油耗范围: 7.36 9.58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远景X3自动精英简直是油老虎,一元一公里吧,新车两次加油300元,还不足300公里就闪了。所以还是要看什么排量的,什么车型的,个人觉得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