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远景x3油耗怎么看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远景x3这款车的油耗查看方法就是:

1、汽车仪表盘上的油耗表是不能自己调的,是汽车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自动变化数据的;

2、远景X3自动挡综合百公里7-8L/百公里的油耗;远景X3手动挡的油耗还是蛮低错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

3、 省油技巧:轻踩油门慢加速;缓慢刹车靠制动;避免频繁加减速;减少停车和怠速;检查胎压磨损度;及时保养要看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到一个加油站去把油箱加满,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测试了,当然最终要回到加油站在将油箱加满,然后看金额多少,用金额除以跑的公里数就是实际油耗。每公里多少钱就出来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此次试验车辆为远景x3手动版,自动版从车主提交的油耗平均值来看,油耗在8.5L/100km,所以计算得出远景x3自动版每公里油耗85毫升,油耗一公里大约5.4毛钱,这样看来油耗还算可以接受。官方数据是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6.5L;手动挡百公里油耗5.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