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油电混合车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油电混合车的价格如下:

1、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和电能的混合;

2、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来来驱动汽车;

3、通过排名可以看到,目前油电混合汽车价格基本都在十万以上,而且因为油电混动车型是在燃油车的基础上增加一套电动系统,所以在对比同一车型相同配置的车型会发现,油电混合车型价格都要贵上几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里说的卡罗拉油电混合动力车官方名称为COROLLA HYBRID 卡罗拉双擎,指导价格区间为:139,800175,800元,共有6款车型。Drive”(混合动力系统)研发理念,实现既可以使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单独驱动,更可同时激发双重迅猛动力,带来意想不到的低油耗和低排放。百公里油耗仅4.2L,同等油量下,续航更加持久!内饰方面,蓝色背光灯仪表盘、多媒体导航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舒适格局智享无限;安全方面,倒车影像显示系统、坚韧骨架座舱保护以及全级别配备6个SRS空气囊等,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十五万左右的油电混合车型,只有丰田卡罗拉和雷凌这两款车不错了,可靠性好,耐用性强,质量稳定,口碑很好,越堵车越省油,均衡没什么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