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玛莎拉蒂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官方指导价是140.58至160.88万 :

1、全新第六代总裁轿车于2013年1月首次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于同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共有两款车型:总裁V8和总裁V6。全新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中, V8车型配备3.8升V8发动机,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307 km/h;

2、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

3、据说拥有quattroporte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总裁quattroporte作为世界顶级的跑车,漫不经心流露出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激情,让你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玛莎拉蒂总裁官方指导价是140.58至160.88万 ;在全新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上,大型豪华轿车的精神与经典豪华旅行跑车的血统实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顶级轿车。现代化的设计,宽敞而舒适的座舱,优雅的轮廓,都是按照最杰出的意大利工艺传统、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打造而成。车辆的动力来自两款震撼人心的新一代发动机。新型 530 HP 3.8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 330 HP 3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效率和性能方面均是同级产品的佼佼者,并且具有大量技术创新。其目标是:让驾驶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成为一种难以忘怀的体验。全新总裁于2013年推出两款车型,根据配备发动机型号的不同分别是总裁V8和总裁V6。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玛莎拉蒂总裁官方指导价是140.58至160.88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是第六代车型,相比上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头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侧面整体线条则显示了一种优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轻量化打造,整备质量相比上代轻了50kg。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有两款动力可选,低配车型匹配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