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玛莎拉蒂总裁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的内饰好是蛮好的:

1、首先,座椅的皮质相当豪华与舒适,非常上挡次。前排座位、中控台,都是顶级豪华水准,科技与配置上,该有的全有。后排座位,中央液晶显示器效果极佳;

2、后排两个座位的头顶部,阅读照明灯的效果是所有车中最好的,比飞机的照明灯效果好太多;

3、但是,后排的唯一缺点是:腿部空间相对宝马760和奔驰S600、以及奥迪A8来说,总裁的腿部空间相对最小,但是只是和它们相比的话,单独拿出来,空间仍然很奢侈,相当充裕;

4、质量这个是最放心的环节,底盘和悬挂都是同级车中最棒的。做工与用料绝对是顶级中的顶级。哥们,你太有眼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裁内饰空间小配置差。而且七系市场保有量大,维修保养方便。开个玛莎拉蒂一般修理厂都不敢随便碰。而且更是因为七系市场保有量大,日后卖二手车的时候,七系更加保值。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比较高级的,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是一款兼具华贵内饰和卓越性能的高级舒适房车,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及其他官员的官方用车。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就凭借其绰约和尊贵的风姿征服了无数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