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奔奔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这款车的油耗还是蛮低的,具体如下:

1、我买了一辆,39800的,现在1500公里,没做首保,油耗大约6.5-7个,买车时资料上写的是4.4个;

2、4S店销售人员告诉我他们自己测试,满载5个人的情况下是4.8个,如此省油令我兴奋不已,于是毫不犹豫买了一辆,谁知实际开起来满不是那么回事,我还以为是我开车技术不佳或者没过磨合期的缘故,后来前几天他们又给我打电话让我参加节油大赛;

3、我跟他们一反映这个问题他们却告诉我,要是油耗在6个多就已经是相当的省油了,因为这车自身比较重,1.3吨吧,实际油耗应该在7个多,靠!那不是跟1.6的发动机一样的油耗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理论油耗为4.4,这个油耗的来源是在调整公路上以85-90码的速度测算出来的。实际油耗为每100公里6个左右。从小熊油耗查询到,奔奔1.4手动挡平均油耗在百公里6.8升,还有一款AMT变速箱的7.5升每百公里。你还可以在小熊查询到其他竞品车型的平均油耗。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长安奔奔这款车型来说,一般实际油耗要在六个左右,这款车具体要看您的行驶路况,以及您的开车习惯,油耗这个东西不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