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奔奔迷你倒车镜怎么拆卸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迷你倒车镜的拆卸方法:

1、使用汽车后视镜控制器,将后视镜调整到左或右最大幅度;

2、用手将后视镜向下掰,用力掰,不用担心,然后用内六角螺丝刀,拆下4颗螺丝;

3、三个白色卡子,这一步最难取下,需要用三个非常小的平口螺丝刀,沿底部插入,然后轻轻撬起一点,然后取下后盖。注意:里面有接线,注意力度不要扯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需要拆下车门装饰板的,如果拆不好的话,卡子很容易损坏的,而且需要专业的工具,可以去维修店拆。倒车镜是机动车辆车身重要的安全件之一,用于汽车在倒车过程中观察后方路况以及驾驶人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观察车周身情况。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