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福仕达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万二到一万三之间,具体看实际车况:

1、海马福仕达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场占有率目前稍微小了点;

2、这车的配置是:轿车化内饰、包覆式防潜滑座椅、前排左右座椅可滑动翻转、中排2连体+1可折叠翻转座椅、后排可折叠翻转连体座椅、前格栅豪华镀铬饰条、副仪表板钛银装饰、三幅式钛银方向盘、中门摇窗;

3、总得来说这车实用性是不错的,喜欢的可以入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福仕达1.0豪华型车型,09年上牌使用行驶4万公里,评估车辆价值的车况毛皮、有无出险、正常保养、有无故障等,这几项都按正常或较好来判断,这辆海马福仕达二手车市场价位在1.8--2.2万元左右,由于看不到实车,价格不能一步到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区域不同,价位不同。在昆明可以卖1.8万,在南昌只能买1.4万,地方差价太大了。只能给你一个参考价1.5-1.8万。 海马福仕达的车宽为1米566,车高为1米865,车长为3米836,轴距为2米515,轮距为1米310,搭载两种发动机: ①柳机465,1.0排量 63马力 ②海马发动机,1.0排量/1.2排量,75马力/9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