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福仕达发动机号在那个位置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福仕达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

1、福仕达采用柳机二代发动机,有60%的面包车中均采用柳机发动机;

2、柳机二代发动机在一代的基础上对发动机的进气歧管等进行优化,发动机排量不变的情况下有效的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利用率,从而使动力提高了8个马力达到61.2马力,并且更环保;

3、编号为LJ465Q-2AE6喷油系统是德国西门子研发的(国内其他微客都是国产的),1.1排量百公里油耗仅4.9升。 最大功率45kw/5600..。最大扭力85/3600-400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车架号一般在挡风玻璃的右下角位置下面,很好找的。引擎盖打开就能看见。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其实 除了这个方法还有其他更快捷的发动机号查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