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世嘉两厢测评如何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世嘉两厢车型的测评如下:

1、世嘉两厢是一款高品质的都市用车,尾部设计的紧凑和谐,“灵动音符”式组合尾灯与饱满的尾部互相协调,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很好的诠释了世嘉两厢优雅时尚、动感灵性的气质;

2、世嘉两厢传承国外C4五门版车型,轴距为2610mm,车身宽1773mm,属M1级;

3、在外观造型上,世嘉两厢采用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小型高能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同时安静又省油,这已为广大的消费者所熟知,78Kw的功率,142N.m的扭矩,比新宝来的功率还要大一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铁龙运用了进口C4车体有人说:“要说雪铁龙的底盘好,那绝对不是吹的”优点:地盘出色,悬挂优良,继承了C4的家族特点。缺点:加速性稍微不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继承了法系车一贯时尚运动的特点。在A级车里动力优秀(快感的代价自然是油耗),操控好。做工比较精细。这车已经进入中后期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