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器打滑维修费用多少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离合器打滑维修费用不算高,在500元左右。离合器打滑的表现:

1、当汽车起步时,完全放松离合器踏板,汽车不能起步或其不困难;

2、汽车行驶中加速时,车速不能随发动机转速的提高而增加,发动机的动力不能完全传给驱动轮,造成行驶无力;

3、当满载上坡时,打滑较明显,严重时发出因摩擦衬片过热而产生的焦臭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各地物价也都不一样。一般的车子如普桑等需要400-500元左右,如果高挡一点的车子要贵一些。 一般的车子如普桑等需要400-500元左右,如果高挡一点的车子要贵一些。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离合器属于车子上必交贵的零件 不同的车型价位也不同 它同时还要更换离合器压盘分离轴承 这都是必换的 普通的车型不在4S店更换大概六七百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