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7座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七座位的商务车从20几万到30几万的都有,关键是你选择的配置,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的:

1、商务车-MPV:MPV的全称是Multi-Purpose Vehicle,即多用途汽车;

2、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例如可将中排座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前排座椅可作180度旋转等;

3、近年来,MPV趋向于小型化,并出现了所谓的S—MPV,S是小(Small)的意思。S-MPV车长一般在(4.2—4.3)m之间,车身紧凑,一般为(5-7)座。 别克商务,瑞风,东风风行,丰田大霸王等都是商务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车辆的价格大约就是在27万元左右的。平均1块钱一公里,看你行驶的地方,高速比较省油,市内拥堵耗油高,还有驾驶习惯,通常是80-100的速度是最省油的,2.4和2.5排量的差不多,3.0的稍微高一点,基本是1-1.3左右一公里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5万左右一辆,这款车挺好的,别克gl8在同级别mpv中空间和舒适度是出名的好,满员的情况下,后备箱还可以放下三四个行李箱,家用完全能胜任。商用的话gl8还有豪华版和Avenir版,豪华程度绝不比豪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