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商务车七座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商务车七座油耗高的原因:

1、长时间未保养,部分零件磨损严重,这其中就包括轮胎磨损,火花塞氧化严重等等;

2、当他们磨损过于严重,没有保持在正常状态后,那油耗自然会加大,对车子伤害也是比较大的,由此可见车子开久了油耗增大与火花塞有关;

3、再比如,现在各大加油站的汽油质量也各不一样,对汽车油耗增大也是有影响的,如果汽油的质量不达标,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就会产生积碳,而如果积碳部位刚好在节气门这儿,也会增加油耗;

4、机油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机油不要跟风,也就是不要别人说好你就去用,因为机油是要选择适合自已车型的,不适合的机油和机油加得过满也是会增加油耗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高和驾驶条件、驾驶习惯、车辆保养条件和车辆负荷等诸多相关因素,里程差距大肯定也是个问题,影响油耗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如驾驶习惯(急加油、急刹车、空挡滑行、速度和挡位不匹配)、胎压过低、加的机油质量差、点火系统故障和电气控制系统故障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