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评测:

1、GL8商旅车在车身造型上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飞翼式的前脸格栅取代了老款的直瀑式设计,设计上的巨大变革让GL8商旅车从气质上有了更本性的改变,给人更加灵动时尚的感觉,与时俱进焕然一新;

2、内饰方面GL8商旅车和老款基本上保持一致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双色材质皮质缝线的环抱式设计赋予其优秀的质感稳重有安全感。改动比较大的地方在配置方面,新增了USB借口、后视镜折叠、更新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Carplay;

3、GL8商旅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带有自动启停的2.5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相比老款上的2.4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7kW,最大扭矩253Nm,不单超越老款车型,在该价格区间内也是几乎无人能比,变速箱搭配的是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的GL8商旅车采用全新家族外观设计、换上了全新动力、优化内部配置,真正从实用实惠出发打造这台性价比超高的商务MPV,二十万出头的最低售价拉低了合资品牌商务MPV的入门门槛,继承了老款GL8的优秀口碑和产品力,GL8商旅车外换新颜内换芯全面升级跟上时代步伐,让其基本上成为了该级别商务MPV的首选,更便宜的价格绝对会让不久前刚买了老款车型的用户捶胸顿足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GL8外观大气、时尚、稳重,简直是帅呆、酷毙了,完全不像其他面包车那么臃肿,车灯设计是亮点,前LED大灯够亮够美,车身腰线完美,流线型设计,内饰风格简洁、低调、奢华、有内涵,座椅特别宽大,乘坐非常舒服,内部空间够大,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