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胜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大概在26万左右吧,对这款车的评价: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

4、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5、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厂商指导价是22到27万,具体的成交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跟卖方协商的。现代新胜达的底盘来自于现代Sonata轿车,这也表明它的舒适性更倾向于轿车。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设计使现代新胜达更是一辆“城市多功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现代新胜达的悬架对于路面的振动能够很好的吸收,车身的颠簸十分轻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现代新胜达的裸车价格大概在25万,具体的还有看你怎么选择它的配置了,高点的配置价格肯定会有所提升的。现代新胜达的各项配置在同级车中也是属于中高级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撞气囊和车门内防撞杆、ABS、EBD以及倍差速装置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中控台及中央扶手共有4个杯架、车顶眼镜盒,双级开启的中央扶手箱。电动天窗、后车门可单独开启的后车窗,都为车主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