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70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这款车价格:

1、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70厂商指导价:54.98万元;

2、空间很不错,后排遮阳帘这种两毛五的配置虽然不值钱,但是逼格还是有一些的。整备质量不算大,2.5也够,不过米多的话最好还是来个3.5混动,c级车嘛,vq系列发动机是久经考验的。做工什么的还是很细腻,用料也讲究。中控台个人不太感冒,尤其是凹进去的屏幕,看起来像上世纪的。全系脚刹,见仁见智,储物空间也略少;

3、总之这是一款很够挡次的小众车型,一般c级车有的范儿,这车都有。当你想激情一下的时候,这车也能很好的满足。目前为止q70还是纯进口车型,细节和可靠性方面有英菲尼迪一贯的尿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厂商指导价:54.98万元 配置外形好配置较低期待不错动力充沛稳重大气 缺点: 宽度不够无电子手刹噪音大座椅不舒服指向模糊小马拉大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是好车 是日产的高端品牌 不过除非实在一些大城市 要不得话 售后维修点比较少 后期保养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