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70口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口碑:

1、首先要知道的是英菲尼迪Q70是一款进口车,和雷克萨斯ES一样,虽然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都是日系豪华品牌,但是这两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差距很大,作为进口车,英菲尼迪Q70的品质会比奥迪A6L和奔驰E级更好一些,但是同时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和更高的保养维修价格;

2、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比较低,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很多选择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人都比较在意品牌价值,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个性和小众并不是好事情,因此如果要考虑这款车,那么必须是不那么在意品牌,不然选择BBA或者雷克萨斯会更好一些;

3、最后,由于英菲尼迪在国内的保有量和销量都不高,因此英菲尼迪的4S店数量也不多,并且之前还出现了很多英菲尼迪经销商退网的情况,这样以来,维修和保养也成了比较大的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友们是这么评价英菲尼迪Q70L的:综合评分:4.34优点:大气,外观设计、车内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缺点:刹车起步的时候有点响声,悬挂较硬;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大气的,前脸比较美观,车的宽度和长度都比较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间很不错,后排遮阳帘这种两毛五的配置虽然不值钱,但是逼格还是有一些的。整备质量不算大,2.5也够,不过米多的话最好还是来个3.5混动,c级车嘛,vq系列发动机是久经考验的。做工什么的还是很细腻,用料也讲究。中控台个人不太感冒,尤其是凹进去的屏幕,看起来像上世纪的。全系脚刹,见仁见智,储物空间也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