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70换代了吗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这款车换代:

1、英菲尼迪q70这款车已经换了好几代了;

2、英菲尼迪启动了新的命名方式,都以Q来开头,70就是M系列,L就是通常说的轴距长了点。细节上略有不同。英菲尼迪的车改款很慢,没法和德系三巨头的更新速度相比,但也正是因为这点,保持了其独特的风格,类似MINI;

3、所以样子不变,换个名字搞点噱头,也方便他们管理吧。这个牌子其实还是不错的,但由于进入中国时间晚,加之宣传力度不大,在国内的知名度确实太低,但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低调,所以身边的英菲尼迪也多了起来。刚买了G25,所以了解一点。以后G系也要以Q来开头了。以后叫Q50,改款处比较多,所以现在G25优惠很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菲尼迪启动了新的命名方式,都以Q来开头,70就是M系列,L就是通常说的轴距长了点。细节上略有不同。英菲尼迪的车改款很慢,没法和德系三巨头的更新速度相比,但也正是因为这点,保持了其独特的风格,类似MINI。所以样子不变,换个名字搞点噱头,也方便他们管理吧。这个牌子其实还是不错的,但由于进入中国时间晚,加之宣传力度不大,在国内的知名度确实太低,但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低调,所以身边的英菲尼迪也多了起来。刚买了G25,所以了解一点。以后G系也要以Q来开头了。以后叫Q50,改款处比较多,所以现在G25优惠很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款Q70L在海外提供了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7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