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油电混动汽车怎么上牌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油电混动汽车上蓝色牌照的:

1、油电混动汽车不可以上绿色牌照。因为油电混动汽车不属于新能源汽;

2、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3、非常规的车用燃料指除汽油、柴油、天然气(NG)、液化石油气(LPG)、乙醇汽油(EG)、甲醇、二甲醚之外的燃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绿牌车是新能源汽车上的牌子,而有点混合动力汽车不属于新能源汽车。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来源于汽油,没有充电口,无需外接电源。这个是不能上绿牌的。只有纯电动车,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才可以上绿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可以上绿牌吗,一般品牌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能直接上牌。上牌要看开的是什么型号的电动车。但涉及到用燃油类发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的两用轿车肯定是要驾照和牌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