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质量不错:

1、大家对五十铃的发动机应该并不陌生,经过多年的锤炼,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依旧是大众眼中“品质”、“质量”的保证;

2、动力4JK1发动机使用了先进的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让发动机在1800转时即可爆发出320Nm的最大的扭矩,实现低转高扭,动力更强,爬坡、拉重物;

3、油耗4JK1发动机采用Ddi超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兆帕,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节省20%-30%的燃油消耗。简单的说,同样的排量装等量的油,搭载4JK1的车要比其他车跑的更远;

4、静音效果:在新闻中我们常能看到,不少汽油机都使用了正时链条,而柴油机使用正时链条的报道却少之又少。4JK1发动机用的就是钢制正时静音链条,静音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五十铃使用的正时链条是拥有齿槽式设计的,不会出现间隙,与发动机同寿命,真正终身不用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西五十铃mu-X采用的是五十铃的4J系列Ddi超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五十铃是柴油机的专家,公司成立以来,在全球已供应了2400万台柴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技术领先行业20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五十铃的发动机,国内外都出名,质量很好呢,五十铃的mu-X是配置的顶配的五十铃发动机,所以马力很强的,我也买的这车,冬天下雪时候开车都不会打滑,感觉家用还是选这种车安全,而且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