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阿斯顿马丁db11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阿斯顿马丁DB11目前上市的只有6款设计师首发款,售价从32880003488000,配色和配置都是固定的:

1、DB11跟其他阿斯顿马丁车型一样的典雅,保留阿斯顿马丁以往设计风格的同时,让车更具动感,首次运用全新设计语言(对比即将发布的采用了许多DB11设计语言的新vantage);

2、另外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维护起来比较麻烦! 虽然跟其他跑车相比,DB11的性能算不上强大,但DB系列的精髓从来不是速度,它拥有跑车里面最豪华的内饰、最舒适的座位、最逼真的音响、最迷人的设计;

3、车门采用的是传承马丁经典的开启后自动上扬15的鹅翼门,延续了唯美的品牌设计理念。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以及家族式的刀片式设计,只是变的更加修长。车顶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现在看来这个百车通吃的潮流应该还会延续多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阿斯顿马丁db11作为阿斯顿马丁和奔驰联姻的首款车型,也是旗下最经典的DB系列最新一代车型,马丁首次在这辆车中启用了全新的的设计,动力总成以及内饰设计。也是350万价位为数不多的纯种GT跑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辆DB11的售价其实还真不便宜,售价区间在325.9万-328.8万元,毕竟它的外观设计前脸依旧是经典的阿斯顿马丁梯形进气格栅,线条以及轮廓进行重新的设计,符合当下宽体、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审美。远近光大灯组采用了花瓣形十字排列方式的LED灯组,毕竟作为新晋换代车型定位在这个价格区间,如果再用老掉牙的氙气大灯显然有些说不过去,灯组的排列方式也十分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