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奕歌四驱版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四驱版试驾感觉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1、三菱奕歌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

2、这台车的售价绝对是一大亮点,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4万元到19万元,与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相比,优势还明显,并且我想这台车在后期也能够有着比较不错的优惠;

3、为了能够适应市场的发展,一向走“中庸风”的日系品牌也走向了年轻的风格,双横幅式的镀铬格栅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两侧采用了对称式的“C”字型镀铬饰条,使得这台车有着更为犀利的效果,想必也能够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驱和四驱,就看你的用途了。如果只是偶尔外出游玩,而且去的地方强度不那么大的话,两驱就够了。如果是户外爱好者的好,不用纠结直接四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奕歌开起来能给你惊喜。激进的外观,运动的底盘,有操控性,舒适性一般,而且还有一些小众,亲身试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