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宴柴油版有什么毛病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卡宴柴油版毛病多不多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开车情况吧,一般开车良好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1、卡宴柴油版的驱动装置为保时捷公司开发出的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简称ptm,核心的是一套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可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它有公路行驶、全时四驱和山地越野三种模式,分动器有高低两级传动比,在正常路况下,电子控制系统把38%的动力提供给前轮,62%的动力提供给后轮,给驾驶者以后轮驱动的驾驶感觉;

2、在严峻的地形下行驶而发生打滑的情形时,则可依需要将动力转移至打滑的车轴,最多可达100%。cayenne采用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正常底盘离地高度为217毫米。为完满解决越野走行及高速公路行驶的两大难题;

3、cayenne turbo的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配合气压避震,除可按实际行环境不时自动改变吸震率外,亦可按制调校共6级离地高度,最高两级是离地用,157毫米是最低级别,是专为提存行李时降低车身用,在217毫米的一般离地高度行车,当车速超越125km/h时,pasm便会自动把离地降低至190毫米;

4、若速度进一步加快至210km/h以上,又会再降低至179毫米,以保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而越野用的273毫米终极离地距,车头接近角可达到32度,亦可涉水深达555毫米而行,已符合高难度越野的基本条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毛病多不多主要看开车的情况,还有在北方的冬天开柴油车打不着火的情况比较多。卡宴柴油版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 关信息。此外可调节底盘和悬架的中控台也为保时捷卡宴所独有,这些开关按钮由带有金属色泽的塑料制成,虽然质感与手感均不错,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换成真正金属的开关按钮应该更加符合保时捷的品牌定位。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是汽车都会有毛病,小毛病还是会有的,但是不多,卡宴柴油版采用5人座设计,与一般suv没什么不同,风格则仍然是完全的porsche式的感受,同基调的双色内装,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排挡杆均以真皮包覆,铝白色车内饰板,3环式仪表组,前座左右独立调整的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10个喇叭的音响系统、液晶综合资讯显示中控台荧幕均列为标准配备,整体感受一如现行车系一般,给人略具冷调却又豪华精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