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918出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918能出售到800多万一辆:

1、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款中置引擎跑车。918车型从开始生产到现在的21个月时间里,总共投产了918台;

2、香港配额只要4辆,澳门3辆,基本是秒售。起售价格为84.5万美元(中国市场售价1388.88万元)保时捷918 Spyder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3、搭载的3.4升V8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电动马达则驱动两个前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在500多万,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车保时捷718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保时捷718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保时捷918市场报价:1338.80-1463.50万 指导价:1004.10-1463.50万 排量:4.6L 变速箱:双离合 油耗:3-3.1L 车身结构:硬顶敞篷车 这就是此车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