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918敞篷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918敞篷版挺好的,只要你足够有钱就可以买了:

1、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款中置引擎跑车。918车型从开始生产到现在的21个月时间里,总共投产了918台;

2、香港配额只要4辆,澳门3辆,基本是秒售;

3、起售价格为84.5万美元(中国市场售价1388.88万元)保时捷918 Spyder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4、搭载的3.4升V8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电动马达则驱动两个前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觉得不错,可以买。918肯定要更好 两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918是油电混合动力 综合输出达到了887马力 百公里加速仅为2.6秒 在纽北赛道上跑出了最快的量产纪录 能和他匹敌的法拉利车 是法拉利的旗舰车Laferrari 。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这款车有敞篷版的,不过是硬顶的,需要手动拆卸的,这种手动拆卸的强度高,是为了能耐受高速时的下压力,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