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异常功率下降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异常功率下降原因:

1、与车辆的保养,性能,部件的调整,使用,发动机的ECU、储存器,燃料系,消声器,润滑系,点火系,各种传,感器,高温,等有关系;

2、看看你的滤清器 看看尾气颜色是什么颜色的 是不是不对 看看下排气 是不是老了该换四配套了要是有涡轮增压器的看看排气管垫是不是漏气了上边都不是你就去维修站扫一下电脑吧 要是你是车是电喷;

3、各种各样的发动机故障,都会导致发动机异常,功率下降; 也可能是输油管发生老化漏油,导致的发动机故障; 必须找专业的修车人员来进行修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当汽车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自诊断系统却没有故障码输出时,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员的检查、判断,以确定故障的性质和产生故障的部位。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有两种情况一是发动机有故障2是变速箱有故障,会引起发动机功率下降的,建议去修理厂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