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仪表灯像坨螺亮起是什么原因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仪表灯好像没有坨螺现状的吧,你的是什么车啊,建议你去修理店问问,坨螺现状的我第一次听,汽车仪表灯同时亮的原因如下:

1、ECU的CAN总线故障,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

2、污垢和积碳过多,空气流通异常,无法准确控制正常的进气量,导致气体含量不稳定,让发动机不能很好地工作;

3、燃油压力低加上恒压性能差导致系统雾化水平低,造成汽车不易启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同时几个灯亮的原因可能是ECU的CAN总线故障,应该是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快去去4S店处理吧。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指示灯或警报灯,例如冷却液液面警报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安全气囊(SRS) 警报灯等,但是你的是坨螺形状的是什么鬼。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不好说,建议你去4S店问问,汽车仪表灯有坨螺形状的灯? 仪表灯,一般车辆的仪表灯有ABS指示灯、EPC指示灯、O/D挡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电瓶指示灯、机油指示灯、油量指示灯、水温指示灯、发动机指示灯、手刹指示灯、远光指示灯、转向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以及车辆故障指示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