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灯有什么打法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灯的打法就是:

1、转向灯开关通常是安装于方向盘左边,其操作方法可归结为上“右”下“左”四个字,其中转向灯往上打(顺时针)表示向右转,往下打(逆时针)表示往左转;

2、不过随着汽车发展,现在不少汽车双闪灯开关上都增加了“一触三闪”的快拨功能。驾驶员只要轻轻“点”一下拨杆,转向灯会闪三下然后自动熄灭。这样车主在变线超车时,就可以免去熄灭转向灯操作的麻烦;

3、与常规的转向灯开关不同,法拉利458的转向灯开关比较特别,是装在方向盘上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小车转向灯在左手边的长杆上,顺时针拨动是右转灯,逆时针拨动是左转灯,下压是变成远光灯,抬起是切换远近光灯提示。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新车的话要看功能使用说明书。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下拉动就可以了,转向灯是机动车辆在转向时提示周围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的警示灯,开启转向灯时,灯会反复闪烁,这样是为了引起周围人们的注意力。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司机朋友在开车上路时一定要养成打转向灯的习惯,不要盲目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