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油表怎么看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指针式油表,指针到F,表示油箱满。越靠近E就表示右面越低,也就是是油越少:

1、汽车燃油表的功能十分丰富并且功能先进,它可以实时显示汽车油箱内的油量值,精确告诉车主汽车耗油多少,油箱还剩多少存储量;

2、车主也依据燃油表的显示来做出是否需要加油或者还可以行驶多少里程的判断。燃油表就相当于汽车生命的警示灯;

3、燃油表是发动机上可以显示油量的指示表,以指针或者数字显示。所以目前汽车燃油表的主要分为数字显示燃油表和指针燃油显示表两种;

4、数字显示燃油表内部大多数是配备LED显示屏的,方便查看。燃油表有六大功能,这六大功能每一项缺一不可,否则车主就很难驾驭汽车。车主可以根据燃油表显示油箱剩余燃油来决定是否需要加油;

5、如果需要加油,燃油表也可以精确显示每次添加的油量值。燃油表不仅仅只是起到刻度表的作用,它也可以更加先进精确地显示汽车每公里耗油值及汽车耗油量大小,是否节约用油。燃油表还会提醒车主汽车剩余油量可续航里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油表上有两个英文字母——E、F,E代表没油了,F代表油满,如果指针快指到E那你就快去加油吧,加多少油也可以看油表的指针,在加油时将钥匙开到ON的位置你就能看到是不是加满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普通油表有两个英文字母E,F。E代表没有油F代表加满油如果指针快速指向E,那你就快去加油吧。燃油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测量油箱中燃油液位的发送器和将测量结果显示给驾驶员的燃油表。首先,让我们来了解典型的发送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