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电压低吗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能是接触不好,有可能是点烟器那有问题:

1、每个点烟器多孔插座都有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通过电流,使用的汽车电器的总电流不能超过点烟器多孔插座的电流最大值和最大输出功率。这个是保证点烟器多孔插座正常工作,使用安全的重要指标;

2、最后,点烟器多孔插座的外观设计也是一个选购的标准。随着汽车个性化装扮越来越受新车主追捧,更具个性化设计的点烟器多孔插座更显得时尚潮流。点烟器多孔插座也可以做到不止使用那么简单,还能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颜色,巧妙地和车内装饰风格相搭配,使汽车更加时尚;

3、汽车电瓶带你一个小充电器,根本不用发动机长时间运转,不要把自己充电器的功率想的太大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种是你点烟器接触不良导致的,可以去4S店,叫师傅帮你修一下,如果自己会拆,可以自己检查线路,我觉得拆装比较麻烦,若上面方法都试过了,估计还是你电瓶的问题,你可以买个启动电源,然后夹上去再测试下你的点烟孔电压,就知道了,若正常,就是电瓶问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点烟器的电源,就是直接从蓄电池引的常电源(也有少部分车辆的点烟器电源是受“钥匙”控制的)。应该是点烟器底座有问题。